不管體重減掉幾公斤,身材還是不夠窈窕又均勻?針對現代女性最常見的局部肥胖問題,《美麗佳人》為妳邀來美身有道的明星路嘉怡,教妳如何變得苗條又美麗。

 

Q:經常得國內外忙碌趕通告的妳,如何維持最佳的肌膚狀態與活力?

A:很累時我一定會泡澡,因為很疲累時,不管用哪種保養品,氣色一定都會很差,而且容易水腫,所以我通常會放些具減壓效果的浴鹽,或是滴些幫助放鬆身心靈壓力的精油或花精到浴水中,約末泡上10到15分鐘,再開始敷臉並按摩臉部淋巴點,降低臉部水腫機率,以及其他身體按摩和護理。

Q:妳如何一直保持令人稱羨的苗條好身材?

A:持之以恆,坦白說,因為我很容易水腫,所以我非常注意自己的飲食,像鹽分的攝取量,而最近夏天快到了,除了增加每週的運動量外,吃的方面則會更小心避開重口味的料理,儘量只選水煮或燉煮食材的餐點,然後晚上則以新鮮蔬果為主,不吃太多的澱粉與肉類。此外,運動沖完澡或晚上沐浴後,還會特別抹上瘦身霜,幫助維持身體肌膚的緊實度。

Q:運動是公認維持身材的好方法,萬一沒有時間運動,妳會利用哪些方法維持運動量呢?

A:快走。這是一種很方便又容易實行的運動,只要通告一多起來,誠實說我也和大家一樣,不太可能有多餘時間去特別游泳或慢跑、上健身房,這時我便會刻意去計算兩個通告間的路程,然後以「快走」運動取代搭車方式到達,讓身體維持一週有至少一到兩次大量運動的狀態,對於健康與瘦身,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。

Q:這季很流行高彩度的服裝,穿衣打扮很有看法的妳,可以教導大家如何穿出時尚味,又能巧妙修飾曲線嗎?

A:高彩度服裝確實很考驗女人的身材,所以我強烈建議,高彩度服裝要放在妳自覺較瘦的位置,例如:若上半身比較纖細,可選高彩度上衣,反之,則可選多彩熱褲或短裙,假設都沒有覺得合適,則妳可穿著深色系服裝後,搭配上高彩度的配件,像是圍巾、帽子或皮帶等,都是讓妳享受色彩的同時,不至於因為流行而渾身不自在。

本文由 美麗佳人 提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qa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