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事一向注重時間效率,以精準的姿式、態度、方法要求自己,做到最好。對於美麗,大S永遠有一套最高標準原則;婚後的她,重新有了新的保養哲學,像是回到了原點,對美麗有了新的體悟。

 

Q:妳目前最在意的肌膚問題是什麼?跟過去有什麼不一樣嗎?

A:因為工作的緣故,日常生活中化妝和卸妝的次數不斷地累積,我會特別注重斑點和細紋的保養。再來,就是女生的膚質容易隨著歲月增長和環境而產生變化,所以我現在會以簡單的保養品為主,不會選用負擔太重的保養品。

Q:妳隨身必備的保養品有哪些?

A:我會準備隨身的保養品大致上是All in One日霜、護手霜與梳子,可以幫肌膚做基礎的滋養與梳容,沒有太多繁複的保養步驟。

Q:妳如何保持活力與容光煥發的狀態?

A:每一天做一件讓家人開心的事,畢竟家人是最重要的快樂來源。工作之餘,最期待的就是和家人的互動、相處,有時候吃一頓飯,就會讓我很開心。現在我會試著把繁複的事情變簡單,像是保養,以前總會花上兩三個小時,現在只要五分鐘就可以精準到位,如此一來,省下的時間就可以去運動、練瑜珈,透過流點汗來舒緩身心,讓我找回充沛的活力。

 

Q:請問妳的保養哲學是什麼?

A:我的保養哲學就是「簡單有效」,我對生活要求其實很簡單,追求好的生活質感,追求讓自己快樂的生活方式。對我而言,保養就是要簡單有效,我會選用多功能的肌膚保養品,一瓶就能達成我的保養需求,而省下來的時間,我就可以善加利用在我所愛的事物上。

Q:從日前採訪知道妳重視養生,請問妳現在有沒有什麼新的保養重點或是新鮮的發現?

A:在飲食上,我盡量不喝碳酸飲料,選擇去冰的無糖豆漿,依舊是簡單的輕食。這麼多年來,我研究過、試用過無數的產品,花了不少冤枉錢,也因此累積了許多經驗,最後我發現真正有效的產品不一定是價錢最高的那一罐,往往是最簡單的那罐,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保養品,不僅能省去許多時間也能真正地保養肌膚。想想妳睡覺前塗抹的瓶瓶罐罐,是不是快讓肌膚透不過氣?剛剛好,才是最美好。

Q:養生保養帶給妳的變化是什麼?

A:把保養提升到一種簡約,讓我多了許多時間陪伴家人,節省了許多花費,也懂得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,這種極簡的保養讓我的身心靈都回到最初的本質,透過養生保養我一邊養生一邊也學著做人。
2011/10/28本文由 美麗佳人 提供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qa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